阿黛尔·阿德金斯(Adele Adkins)图片壁纸
  • 图片来源 : 网络搜集
  • 照片高度 : 1260 pixels
  • 照片宽度 : 2240 pixels
  • 水平分辨率 : 120 dots
  • 垂直分辨率 : 120 dots
  • 文件名 : 20240314093645b367e0a185916fb28baa7cb8aee27b1d.jpg
  • 文件大小 : 1345115 bytes
  • 修改时间 : 周四 3月 14 09:36:45 +08:00 2024

阿黛尔·阿德金斯(Adele Adkins)图片壁纸 (7/30)

  • 歌手

    综艺节目 , 湖南卫视综艺节目

阿黛尔·阿德金斯,这位出生于伦敦托特纳姆的英国流行乐女歌手,以其卓越的歌唱实力和创作才华赢得了全球乐迷的喜爱。自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《19》以来,她的音乐之路便一帆风顺,屡获殊荣。她的代表作《Chasing Pavements》、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、《Someone Like You》等歌曲,不仅风靡全球,更让她在格莱美等音乐大奖中屡获殊荣。2013年,她凭借《Skyfall》获得金球奖、奥斯卡奖的最佳原创歌曲奖,再次证明了她的音乐实力。此外,她的专辑《21》和《25》更是全球销量惊人,尤其是《25》中的单曲《Hello》,更是创下了多项纪录。阿黛尔的音乐才华不仅体现在歌唱上,她还积极参与词曲创作,为乐坛带来了许多经典之作。虽然近年来她的感情生活有所波折,但这并未影响她在音乐道路上的坚定步伐。阿黛尔·阿德金斯,一位真正的音乐巨星,她的音乐将继续陪伴我们走过每一个美好时刻。